学院动态
创业园举办2024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申报指导会
编辑:关瑞李阳      发布时间:2024-03-08 16:04:31


20243月7日下午,创业园在210会议室举办2024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申报指导会。2023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获批团队负责人徐铭、创业园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徐铭对申报流程进行了细致的梳理,从准备材料到提交申请,每一个步骤都讲解得清晰明了。他还特别强调了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仔细核对材料,确保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接着,徐铭分享了自己成功申报的经验。他认为,申报成功与否的关键在于项目本身的质量以及商业计划书的撰写水平。他鼓励同学们要深入挖掘项目的创新点和市场潜力,同时注重商业计划书的逻辑性和说服力。此外,他还提到了2024年申报相较于之前的一些变化,特别是获批指标的减少和武汉市各区指标分配的具体化,提醒同学们要更加珍惜机会,充分准备。

在徐铭的分享之后,关瑞李阳老师总结发言。他对参会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创业园的基本情况、申请入驻的条件。他指出,大学生创业不仅能够锻炼个人的能力和素质,还能为社会创造就业机会,推动经济的发展。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利用创业园的资源和平台,勇于探索和实践,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最后,活动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指导会让他们对创业扶持项目的申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创业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