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湖北工业大学创业园举办2022年下半年团队签约仪式
编辑:杨楠      发布时间:2022-09-21 16:26:11

   920日晚18:30,我校就业创业学院于创业园210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下半年湖北工业大学创业园签约仪式”。就业创业学院夏星院长、杨楠老师以及各创业团队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本次活动在对接我校新入孵创业团队,聚焦有质有量大学生创业团队发展,推动我校双创工作等方面有积极作用。

会议首先由夏星院长致辞,夏星院长对新一期的创业团队表示欢迎与祝贺,随后夏星院长向创业团队介绍了915号上午在我校举行的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北会场启动仪式,省长出席的“双创”大型活动能落户我校,是对我校双创工作充分的肯定,也与在座的同学的努力密不可分,希望大家继续努力,脚踏实地的投入到自己的事业中来,你们在按每一份努力都将成为未来不可多得的资本。

接下来由展期企业代表洪自然发言。洪自然展示了其创业团队的发展概况,并为新入孵的创业团队提供了相关建议。他表示,我们应当珍惜创业园提供的办公环境,合理利用现有资源去追逐梦想。

其次为新入孵创业团队代表刘凌欣发言。刘凌欣分享了自己走上创业道路的原因,并且激励同学们:“创业始终是不断探索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会遇到挫折和失败,在挫折中振作起来对创业成功至关重要。”

最后,杨楠老师对各创业团队表达了“以梦为马,艰苦创业,不负韶华”的美好祝愿,并就“梦想”跟创业者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希望大家脚踏实地去追逐梦想;利用资源来助推梦想;学习交流来保护梦想;敢打敢做去实现梦想。

会后创业园分别与大学生团队签订了入孵协议,此次签约仪式为新成员提供了一个熟悉了解我校双创工作的契机和相互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让新老成员能相识后相知,为日后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