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1年上半年关于甄选创业项目入驻大学生创业园的通知
编辑:      发布时间:2021-05-26 16:19:19

各学院,相关毕业生:

为深入落实各级文件精神,大力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湖北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园特面向全体在校生及毕业五年内校友征集创业项目。在园孵化企业需要展期的,一并参加此次申报。

一、项目申报条件

申报人须是普通高校在校生或毕业5年内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或团队无论是否注册公司,符合以下条件均可申报:

(一)创业项目如果已经按国家规定依法在武汉市内办理工商税务登记的,申报人必须是法定代表人或个体工商户经营者;申报人出资总额不低于注册资本的30%;创业大学生团队持股超过60%;参与企业日常经营管理。以上条件须同时满足。

(二)《大学生创业基础》每个课堂可推选1-3个创业项目参加创业园项目评审。创业项目需符合武汉市产业发展导向或带动就业能力强;

(三)有完备的创业实施计划,健全的财务规章制度,运作良好的团队;

(四)创业项目要有一定的技术水平、较为成熟的商业经营模式和较好的市场前景。

二、申报材料要求

按要求进行网上申报,并上传相关附件材料:

(一)大学生创业项目计划书;

(二)附件:

1、申报人身份证;

2、申报人是毕业生的提供毕业证、学位证;申报人是在校生提供在校证明和学生证;

3、已经注册公司的项目提供企业法人或个体工商户的营业执照副本和税务登记证副本;团队形式创业的,需提供发起人及出资额证明材料;

4、对申请表中所反映的数据和内容的证明材料(涉及国家限制行业和领域的,需有相关资质证明)。

三、申报评审流程

(一)平台申报(即日起至2021612日):项目申报人从电脑端登录湖北工业大学就业创业学院()申报平台,点击右上角“基地入孵申请”处进入申报入口,进行网上注册和项目申报。

(二)学院审核(2021613日至2021615日):请各学院负责创业工作的专职辅导员登录申报平台,完成本学院创业项目审核,提交创业园入驻学院审核意见。

(三)项目现场评审(2021618日):各申报团队进行专家现场答辩,包括5分钟PPT项目展示和3分钟专家提问。评审专家组将按照《湖北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园入驻项目评审暂行办法》,根据项目的真实性、市场前景、技术可行性、投资风险、效益、所需资金等,对申报的项目进行审查及评审。评审结果将通过信息平台对外公布。

(四)申报指南线上解说会(暂定202163日):详细解读项目申报指南,指导申报团队形成创业计划书并筹备项目路演。

四、培育奖励

根据《湖北工业大学创业基金管理办法》规定,对于《大学生创业基础》课堂推荐项目和大学生示范基地初次申请入孵项目,评审排名前五名且有入孵意愿的创业项目,按每个创业项目一万元进行无偿资助。

五、工作要求

(一)统一思想,高度重视

开展创业项目甄选、入驻创业园的工作,是扶持大学生创业的重要工作,关系创业大学生的切身利益。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申报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二)健全队伍,认真审核

各学院(部)要指定专职辅导员负责此项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完成创业项目申报的汇总和初审工作。在申报工作中因失信、失误而被通报的,不得被评为招生就业专项优秀单位。

(三)积极宣传,按时上报

各学院(部)要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广泛征集、及时推荐审核创业项目,并于202161217:00前完成线上审报工作,逾期不再受理。

联 系 人:于姗姗

联系电话:027-59750019 箱:2578983679@qq.com

附件: 12021年湖北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项目计划书


请全体项目申报人及其团队关注湖北工业大学就业创业学院官方网站()和“湖北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园”微信公众号,具体时间地点会在以上信息平台另行通知。


      


湖北工业大学就业创业学院   湖北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园



湖北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园

202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