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系列沙龙活动在我校举行
编辑:张志超      发布时间:2022-09-23 14:49:15

 

“文化赋新能,创业助就业”。922日下午15点,我校于创业园创业咖啡吧举办了“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系列沙龙活动——文创项目诊断会”。本次活动,在推动我校文化创意发展,深挖文化内涵,助力文创团队落实项目起着重要作用。

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就业创业学院杨楠老师、展期创业园文创项目团队武汉悦绘集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项明、星汉盛(武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晖、武汉市影小白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杨一诺以及新入孵创业园的各创业团队。

会议邀请了武汉创联凯尔咨询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创联凯尔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任锋,中云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南京慧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深耕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汉拓扑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默然,两位专家为我校展期文创项目团队进行项目诊断。


三位展期文创团队负责人依次上台展示创业团队的成员以及项目概况,并向两位专家表明团队在创业道路上遇到的问题。两位专家结合时代背景,以自身的创业经历为例为创业团队答疑解惑,并对各创业团队提出了优化团队结构、找准产品定位、清晰了解市场等的建议。

整个过程氛围轻松、互动频繁,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参会团队也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为团队将来的规划、发展方向和对市场的理解提供了很多启示。

会议最后,就业创业学院杨楠老师做出总结并向莅临本次活动的两位专家表示感谢,希望各创业团队要深入思考、注重企业文化特色、锚定市场方向,以“创”为路勇往直前,定能“闯”出一片天地。